嫁人谨慎选择假节约的抠门男

2016/9/1 16:34:10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长辈们常说,嫁个老实人踏实过日子,这样的男人会持家挂日子不虚夸。可真是到了恋爱时才发现,有些男人才不是节约会过日子,因为他不仅对自己抠门,对他人更甚。

长辈们常说,嫁个老实人踏实过日子,这样的男人会持家挂日子不虚夸。可真是到了恋爱时才发现,有些男人才不是节约会过日子,因为他不仅对自己抠门,对他人更甚。且一切抠门都有了冠冕堂皇的理由“宝贝我这是为我们的将来打算。”“宝贝省下的钱还不是你的”......

陈小姐就有这个困扰,她说“男友平时就对我不大方,一直说的好听,是为了以后我们结婚用。可是真的到了结婚了,他家穷,基本指不上买房了。房子是我父母全款买的,装修还是我父母给的钱。装饰新房需要一点装饰画,就这点我请他帮我买,他都十分不情愿。一开始以网络不好不能付款为借口,后来又以困了要睡觉明天再付款为借款。我很生气,就说不用买了。他就真的取消订单,随便我了。真的到了结婚,还是抠的不行,丝毫没有拿出一点诚意。他总是理由很多,他家穷,母亲有糖尿病,妹妹还在上学。除了承诺好的五万元聘礼,其他真的什么都没有了。我现在也是很纠结,因为我年纪大了,而且婚事也基本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每每看到这样的案例,总让人心疼小姑娘。主动倒贴着嫁人,对方一点态度都没有。我说,姑娘你是有多愁嫁啊。感动中国的好女友,你确定为婚后此后公公婆婆和小姑子无怨无悔。公婆搬去跟儿子一块住的事不是没有,你都问清楚了吗?现在就那么抠,这个男人以后在家庭开支上肯定不会肯出的,你会负担更重。既然现在自己就有觉悟了,这是好事。总好过婚后小孩缠身时离婚成本要低。看清抠门和节约的本质区别,不再为鸡贼男的猥琐小心思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