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迟不结婚?你可能是双性恋

2016/9/6 17:24:24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迟迟不结婚理由众多,有些人就喜欢单身的轻松自由,有些人为了找到心中所属坚持等待。可有一类人,她坚持单身,迟迟不愿意不如婚姻的殿堂。丝毫没有想组织家庭的感觉,对结婚无欲望,对小孩更是觉得烦人。

迟迟不结婚理由众多,有些人就喜欢单身的轻松自由,有些人为了找到心中所属坚持等待。可有一类人,她坚持单身,迟迟不愿意不如婚姻的殿堂。丝毫没有想组织家庭的感觉,对结婚无欲望,对小孩更是觉得烦人。这样的人竟然可能是,双性恋。

小丹就是这么一个人,她娓娓道来:说来匪夷所思,但是就是真真实实的我,一直不愿意步入婚姻,觉得没有想组建家庭的欲望,甚至觉得有小孩更烦人。虽然我没有同性恋倾向,但是我从青春期开始好像对女人的身体有着极大的欲望和兴趣。甚至在看小电影的时候,都是以男人的身份带入的。一度长期幻想的对象都是女人。当然,除了青春期喜欢过女人之外,我在现实生活中基本不爱慕女人,也不会幻想某一个现实里的女人。怀疑过自己是蕾丝,但是却也能和男人打成一片,有过男朋友。而且性生活很满意,享受与他的sex,喜欢被动,喜欢“小受”的感觉。偶尔会觉得自己是否异于常人。

这样的人是不是就是双性恋呢?答案是,有可能是,也有可能不是。如果只是单纯自己的幻想,没有和女人有实质性的接触。其实不过是青春期躁动时的一种探索,真要你跟女人来一发估计是另一种情况。有时候性不一定代表取向,男人有去泰国玩人妖,女人也有图新鲜混TB的。两者都不过是享受身体的一种。但是无论是不是,这种情况下都不适合随意结婚。没想清楚,为了组建家庭而组建,反而是伤人伤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