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把前任彻底放下表现有哪些? 几个表现告诉你内心想法

2016/9/23 20:38:07 作者:U2-yangw…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放下前任的表现,应当是没有任何感觉的。不是记恨,不是留恋。也许会时常怀念起曾经一起的时光,也会嘴角上扬,但是绝不是挂念现在的她经常想联系。

两个人分手后不是不能做朋友,而是前提是你真的放下了,然后那个人便成了最最普通的一个朋友而已,连对方发来的信息电话都变的爱答不理,这估计就是真的放下了吧。每个人都有一段让自己刻骨铭心、记忆深刻,有的开心难忘,有的甚至痛苦不堪的与前任在一起的回忆。虽然已经变成了前任,可大多数人忘不掉,或许是因为ta给你的回忆太过美好,或许是因为ta给了你太多的伤害。怎样才能算彻底放下前任,我想,很多人都没有自己的答案。许多人都认为,分手了的人,爱过是做不成朋友的,如果还能成为朋友,那就是还不够爱或者根本没有爱过。有次逛知乎,看到有个妹子说,两个人分手后不是不能做朋友,而是前提是你真的放下了,然后那个人便成了最最普通的一个朋友而已,连对方发来的qq信息、电话都变的爱理不理。想想,还真的就是这样呀。放下估计就是下面这些表现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