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杰谢娜结婚五周年 揭秘谢娜仍不生孩子的真相

2016/9/26 16:10:58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张杰谢娜结婚五周年,两人重回香格里拉回味甜蜜,网友纷纷点赞。同时不少热心的网友也不忘了催生,谢娜和张杰自从2011年结婚以后,怀孕的传闻就一直没有消停过。

张杰谢娜结婚五周年,两人重回香格里拉回味甜蜜,网友纷纷点赞。同时不少热心的网友也不忘了催生,谢娜和张杰自从2011年结婚以后,怀孕的传闻就一直没有消停过。可是肚子里却始终没有动静,在节目中随意的做出各种高难度动作,直接把怀孕传言给否定了。

那么结婚时间都那么长,而且谢娜年龄也不小了,两人为何就是没有结婚的打算呢?一时间各种猜测,有人说他们是丁克族,打一开始就打算不要小孩。也有人腹黑揣测,谢娜根本生不出娃。粉丝们为他俩生孩子的事操碎了心,那么为什么一直都不要小孩呢?

张杰在2011年的一次采访中曾表示,暂时不打算要孩子。表示谢娜的脊椎和胃都不好,等她先养好身体后再说,至于生孩子会顺其自然。因此关于谢娜生不了孩子的传言就此传开。更多的人认为,是谢娜不忍心放弃事业。要知道一怀孕生子就很长一段时间不能登舞台主持,对于谢娜的主持生涯来说是何等的打击。一旦有人替代了她,恐怕就很难再回到这个大本营舞台上了。

小夫妻感情好,要不要孩子都是自然而然的事。人家小夫妻不着急,你们旁人干着急。都该干什么干什么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