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搞定男人 就要学会勾引他

2016/9/28 14:20:49 作者:kais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里的“勾引”,绝对不是让你像外面那些妖妖调调的“坏女人”一样对男人投怀送抱,而是使一点点似撩非撩的小心机让他对你产生心理波动,产生极大的兴趣,

勾引,这个词听起来是不是带有贬义?其实,男人们内心最最理想的女人并不单单是温柔娴静善良如兔这么简单,他们还希望女人能够既懂情调,又会调情。虽然他们不一定承认,但是会调情的女人,才能成为货真价实的男神收割机。想快速搞定一个男人,就要学会在适当的时候勾引他。

这里的“勾引”,绝对不是让你像外面那些妖妖调调的“坏女人”一样对男人投怀送抱,而是使一点点似撩非撩的小心机让他对你产生心理波动,产生极大的兴趣,这“一点点小心机”可以通过静态、情绪、动态等方面进行。

所谓的静态勾引,最主要是靠外在。大家都知道男人是视觉动物,是个美女都会让男人产生原始冲动,所以如果你的外在能够让他接受的话,你对他的勾引就成功了一半。所以,好好提升自己的外貌是关键,学穿衣学化妆,你也可以让男人在见到你的第一面就对你产生最基础的好感。

说完了静态勾引,什么的情绪勾引呢。情绪勾引其实就是要让他会对你牵挂,或者说,让他对你产生好奇有想跟你进行下一步进展的欲望。情绪勾引,最关键的就是聊天。多和他聊有趣的事,但是又不急着吐露自己太多信息,尽量让两个人的聊天有意思,感觉闷时就尽早结束话题,不要没话找话。

最后说说动作勾引。其实如果你是针对同一个人展开这三项勾引,一般也是要先做到静态勾引、接着是情绪勾引,最后才是动作勾引。到第三个阶段时,他对你的好感度已经比较高了,你只需要轻轻地“勾”这么一下,他就会沦陷。无论是事先有没有进行过勾引静态或者情绪勾引,动作勾引的主要两个目的,分别是“让他看到你不一样的你”或者说是“让他忘不了你。”最近听到一个动作勾引例子,就是同事W,她在公司附近餐厅吃午饭时经常遇见另一部门的天,同事,是她喜欢的类型,但对方却似乎从来都没有注意到她,接着,她通过别人了解到,他喜欢柠檬的味道。于是有一天,W故意擦了有柠檬清香的香水,趁他离开餐厅的时候,一起走了出去。就是这个带着小心机的“勾引行为”让他终于注意到了她。现在,他们已经是男女朋友了。后来他承认,他第一次注意到她,也就是因为那清新的柠檬香味。

最后还要补充的是,在不违反常理的情况下,适度展示自己“不规矩”的一面,反而能够刺激男人的肾上腺激素分泌,让他对你产生更大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