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有四种妹子好撩 是真的吗

2016/9/30 15:51:26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掐指一算,国庆节到了,光棍节也不远了,单身的哥们看着现实生活中成双成对的情侣,内心就有一股控制不住的洪荒之力,要不随便找个妹子谈个恋爱凑合算了。

掐指一算,国庆节到了,光棍节也不远了,单身的哥们看着现实生活中成双成对的情侣,内心就有一股控制不住的洪荒之力,要不随便找个妹子谈个恋爱凑合算了。有这种想法的远远不止一个人,听说有四种妹子(比自己小、颜值低、失恋、大龄剩女)是最好撩的,所以就把目标先锁定在她们身上,这是不是很机智呢?

1、年纪小的女孩子。年纪小真的不代表她的心理年龄就一定小,女生的心理年龄是普遍比同龄男人成熟的,尤其是情感这一块。何况,现在的妹子确实是比以前早熟得多,你用烂大街的套路去撩,人家未必没见过。所以,千万不要想当然地认为年纪小的女孩子就好骗,没准你比和她同龄的男生要out得多。

2、颜值低的女生。认为颜值低的女生好追的观点,事实上跟认为长得丑的男生专情的理论一样,是正确的。长得美的妹子跟长得丑的妹子一样都是妹子,谁允许你们带着有色的眼镜去看她们了?这样做和拜金妹子把男人分为有钱的和没钱的一样有什么区别?其实女生都是有共性的,在此基础上各有各的特点,如果你想要追一个妹子,就应该去了解她喜欢的是哪种类型的男生,并且要投其所好,而不是以她的颜值来决定自己要不要出手。

3、刚失恋的妹子。刚失恋的妹子很脆弱,所以容易乘虚而入,只要你多陪陪她,好好关心她,她就会对你产生依赖,并且和你在一起,是这样的吗?这个可能性,确实是有的。但是这样的感情,也很脆弱的。只要她从失恋中冷静过来,就会首先想想和你的关系是不是太着急了,没准人家男朋友回来求复合,你就失恋了。

4、大龄单身剩女。大龄单身剩女真的好追吗,你为什么不想想如果她好追,又怎么会成为大龄单身剩女呢?事实上,现在很多的大龄单身剩女都很优质啊。你以为人家年龄打大了,婚姻压力大,所以会好撩,直到碰壁了才知道错了。拥有物质条件的大龄单身剩女不会因为现实的压力找个男朋友早点结婚,不愁面包的她们需要的是爱,理性的她们会问你:你爱我吗,你真的懂我吗?特别是受过情伤的单身剩女,情商是比较高的,她待人接物永远那么周到,但是你们之间距离你也说不清楚。

说到底,抱着随便撩撩,谁好撩就撩谁的心态去交往的,都是不应该的。谈个恋爱还要投机取巧,你还能干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