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突然对你态度冷淡 原因到底是什么

2016/10/1 17:23:07 作者:O1-hey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身边的朋友昨天问我说,我跟女票两个人感情一直挺好的,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最近对我特别冷淡,爱搭不理的,这是怎么回事啊?小编为你们分析的几种原因。

第一种情况,你一开始和这个女孩聊得很好,你明显觉得你和女孩很有戏。但你发觉和女孩聊的时间越长,她好像对你的兴趣就越低了。直到最后,女人突然不理你了。而她给出的理由,也是让你很难理解。无论你再怎样努力,都没法挽回她……第二种情况,这个女孩一开始和你很好,对你很热情,但只要你一表露心意,她就冷淡了。之后,就渐渐消失,看得出她好像也有些为难,也有对你说对不起之类的话,弄得你也不知道要不要继续追。第三种情况。你终于碰到了一个喜欢的女孩。一开始她和你很好,你们有说有笑,无话不谈。突然,她和你之间的关系开始变了,你感觉她对你不像以前那样无拘无束了,甚至渐渐开始对你冷淡了。你可能还会习惯性地关心她,但你和她的谈话只能停留在很表面的东西,没有了话题,你们之间开始有了该死的尴尬!爱情宝典发现最糟的是,即使你更加努力,你只能眼睁睁看着她对你越来越冷淡,而你却无能为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