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一个女孩的感觉是怎么样 6个妙招教你追女生

2016/10/1 22:43:01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追女生的技巧,从追一个女孩来讲,要将一个毫无瓜葛的女孩变成属于自己的女人,尤其是一个很难接近的女人,没有一些技巧是很困难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喜欢一个人会有这些感觉:

1、觉得她非常的漂亮:

碰到自己喜欢的女生,肯定会觉得她美若天仙,就像西施一样,好像全世界只有她最漂亮,一整天满脑子里都会是女孩子的形象。

2、每天都想和她在一起:

喜欢一个女生,会想每天都和她腻在一起,天天约会,哪怕只是牵着手散散步也会觉得非常的幸福。最好每天都可以见面。

3、觉得她脾气很好:

对喜欢的女生,再差的脾气也会觉得非常的好,觉得她性格温柔,善解人意,哪怕她骂你,你都会觉得性格俏皮活泼惹人喜爱,爱情的力量啊:

4、觉得她笑起来像一个天使:

会特别喜欢女生微笑,特别想逗女孩子开心,觉得女孩子开心了自己就非常的开心,会挖空心思的讨女孩子欢喜。

5、会特别喜欢和她聊天:

会特别喜欢和女孩子在网络上聊天,发短信、打电话等等,不放过任何可以联系的机会,每天都想腻在一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