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愚人节送女朋友礼物 创意礼品几大推荐

2016/10/1 23:48:07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愚人节是一个快乐的节日,所以给女朋友送礼物也是要尽量选择一些有趣的、有创意的,能够哄她开心的。当然,如果能够在此基础上传递心意那就锦上添花了。

这件礼物可是比较亲密的人之间才可以送的,你作为她的男朋友正合适,外表看上去是卫生巾,一定让它很不好意思,其实是好吃的棉花糖呢,还有白富美速成灵之类的套装组合,一定会让她大吃一惊。愚人节送女友最有趣的礼物当属时下流行的趣味巧克力,有大便款式和猪头款式的,都寓意着爱她的意思,在欢乐中同样能传达你的心意。当然还有一些其它的礼物也非常适合愚人节的主题,比如非常好玩的趣味圣旨,还有平时经常能够用到的创意杯子,另外有一种砖头抱枕也是非常适合的。每年的4月1号就是愚人节,愚人节起源于法国,愚人节开始之初,以谎言离奇、玩笑过火为宗旨,最大限度地愚弄别人,这种做法往往会给社会带来不少混乱,因而引起人们的不满。现在,人们在节日期间的愚弄欺骗已不再像过去那样离谱,而是以轻松欢乐为目的。愚人节送什么礼物好呢?下面小编给你整理了一些愚人节礼物,绝对整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