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卓伟奉劝张靓颖听妈妈的话 无惧张靓颖臭骂诅咒

2016/10/11 14:52:03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因为卓伟曝光了前员工的私信内容,暗示了冯轲暗中控制张靓颖一事。张靓颖骂卓伟是个人渣,而卓伟丝毫不惧怕,卓伟奉劝张靓颖听妈妈的话。张靓颖冯柯婚事才刚公布,就风波不断。

因为卓伟曝光了前员工的私信内容,暗示了冯轲暗中控制张靓颖一事。张靓颖骂卓伟是个人渣,而卓伟丝毫不惧怕,卓伟奉劝张靓颖听妈妈的话。张靓颖冯柯婚事才刚公布,就风波不断。如今靓颖妈妈一纸状告准女婿,更爆出冯柯包养小三吴思潇一事。然而这还没完,如今双方还在撕逼,很明显张靓颖完全站在了冯轲这边。

靓颖发了疯的手撕卓伟,怒斥他故意挑拨教唆她妈妈,气到极点的她已全然不顾形象,指骂对方人渣。但是卓伟则相当淡定,还分享了周杰伦的歌曲《听妈妈的话》,暗示张靓颖要知道谁才真的为她着想。双方闹得如此不欢喜,这婚结的真够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