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你身上投入得越多 就越珍惜你

2016/10/19 14:25:21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疼才显得多么出众”外表再坚强的女人都需要被人疼惜和关爱。在爱情里遇到一个不珍惜自己的人是一件很让人受伤的事情。但是,一个男人会不会珍惜你,除了他个人的品质问题外,还有一部分原因来自于女人自身。

“有人疼才显得多么出众”外表再坚强的女人都需要被人疼惜和关爱。在爱情里遇到一个不珍惜自己的人是一件很让人受伤的事情。但是,一个男人会不会珍惜你,除了他个人的品质问题外,还有一部分原因来自于女人自身。那么,怎么做才能让男人对你更加珍惜呢?

想象你有两个的杯子,一个是在沃尔玛买的,另一个是你去旅游时在当地特色工艺品店淘的。你对待它们的态度是否会有区别呢,大部分人,会更珍惜旅游时淘到的杯子,因为它得来的并不容易。

这里就要引入一个“沉没成本”和“投入值”的概念。男人对你的投入越大,他就会越珍惜你,毕竟失去的的沉没成本实在是太高了!

闺蜜艾美最近闹分手,是男朋友提出来的,她很想挽回这段感情。男朋友叫范江,父亲做生意,家里挺有钱,他现在自己开了一家活动策划公司。艾美是做婚礼策划的,上个月初在餐厅里偶然遇见了一个多年不见的朋友,当时朋友旁边坐着的,就是范江。那天她和范江聊得很开心。她说,从见到范江的那一刻起,她就知道她会爱上他。因为他实在是太好看了。我问他,有多好看呀,客观一下,能给几分。她回答:“十分啊,必须十分。”

初次见面后的隔天是周六,范江就约艾美去约会了,看了电影吃了饭,什么也没做,感觉很自然。那次约会后,他们又见了两次面。都是在她下班后接她出去逛逛。

她们认识的第七天,艾美下班后,范江带她去超市买菜,然后来到了他住的地方,亲生下厨给艾美做了一顿丰富的晚饭。或许是做饭的男人太性感,又或许是范江做的菜太好吃,当晚被迷得一塌糊涂的艾美就留下来过夜了,顺便发生关系。这段时间相处下来也有过几次冷战,但大多数时候还是很融洽的。这个月月初,因为范江的工作变得忙碌,变开始冷落艾美。并在前几天提出了分手。范江把分手理由说得很清楚,艾美一来不会做家务,二来没有生活情调。他已经对艾美没有感觉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