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情侣未婚约会被判鞭刑

2016/10/19 17:10:33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10月17日,在印尼的亚齐省班达亚齐市,7对亚齐人情侣因为未婚情况下约会而违反伊斯兰教法,被判处当众接受鞭刑10至20次。

10月17日,在印尼的亚齐省班达亚齐市,7对亚齐人情侣因为未婚情况下约会而违反伊斯兰教法,被判处当众接受鞭刑10至20次。亚齐省是印尼唯一一个实施伊斯兰教法的省份,鞭刑是对违反教法者的一种惩罚形式。

而在我们看来,约会是一件特别浪漫的事情。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然后和对方一起吃个饭顺便逛逛街什么的,在约会中增进对对方的了解,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在情侣确定关系前,肯定少不了要约会啊。而在情侣确定关系后,约会就是被列入日程了。其实,约会的好处也有不少。

约会有机会让自己更了解他,也会让你更清楚你自己喜欢什么样的人以及什么样的人更适合你;能提高你的人际交往技巧;约会能带给两个相爱的人更多美好的共同回忆。如果你不会受到鞭刑,那就在适合约会的时候多去约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