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吃醋故意撞车 却是误会一场

2016/10/20 17:27:25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吃醋并不是女人的专利,男人有时候吃起醋来比女人还要恐怖。5月23日晚,男子钟某看见女朋友上了陌生人的车,便怀疑女友和别人有染,于是醋意大发。还没有问清女友的情况下向对方进行撞击。

吃醋并不是女人的专利,男人有时候吃起醋来比女人还要恐怖。5月23日晚,男子钟某看见女朋友上了陌生人的车,便怀疑女友和别人有染,于是醋意大发。还没有问清女友的情况下向对方进行撞击。结果发现那只是女友滴滴打车来的网约车。

后来经价格鉴定,被钟某撞坏的网约车损坏的价格为22420元,法院认为,被告人钟某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毁坏财物罪,鉴于其犯罪以后自动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属于自首,可以从轻处罚。钟某在犯罪后积极赔偿了网约车和女友等损失近9万元,得到了对方的谅解,并主动预交罚金,可以酌情从轻处罚,法院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单处被告人钟某罚金8000元。

虽然钟某在事后积极弥补了自己的过失,但想必还是给女友留下了不小阴影。这样一个脾气暴躁的恋人,实在是非常恐怖,遇事不分青红皂白,并且不顾他人安危,建议还是早点跟这种类型的人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