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6结婚成本 没有个几十万想娶妻?没门!

2016/10/24 16:31:42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16年娶妻价目表,说到结婚这事还真不容易,哪怕是在农村,也是件家财散尽才能如愿的事。高额彩礼,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想要娶个媳妇,那些要豪宅要靓车的就排除在外了。

16年娶妻价目表,说到结婚这事还真不容易,哪怕是在农村,也是件家财散尽才能如愿的事。高额彩礼,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想要娶个媳妇,那些要豪宅要靓车的就排除在外了。普通的老百姓,想要娶个像样的媳妇,最经济也得这个数。

咱今天只讲最经济的,最低标准的,农村版。

1.房屋:自家的房子翻盖或盖个新房,10万。

2.简装修:简单的拾捣拾捣计1万。

3.家电及家具:2万。

4.电动车:0.2万。

5.彩礼:10万。啥?不给彩礼,彩礼意思意思,意思意思那是城里人房子豪车都有了,女方家不差钱才给意思意思,你这农村小伙意思啥?想吃丈母娘的铁锹一记是不是。

6.结婚照:0.3万。

7.婚庆:不需要。

8.办喜酒:自己做饭或包桌的300-500元之间,按20桌,400x20=0.8万

9.国内蜜月:去啥旅游,也就在城里逛逛,0.5万。

10.从谈恋爱到决定结婚这段时间:包括出去吃饭、买礼物、娱乐、旅游、送女友父母节日礼品等,平均每月以200元为标准,谈一年200x12x1=0.24万。

算算多少,没个几十万,别谈什么娶媳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