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感爱情的句子经典盘点 哪些符合你的心情

2016/10/25 20:53:02 作者:M6-yuanf… 来源:伊秀情感网
破碎不是最残酷的事.最残酷的是踩着这些碎片假装着不疼痛固执地寻找着。 一个人的存在往往在消失很久以后才体现得出来。寂寞只是一场华丽的虚张声势。

1一个是华丽短暂的梦,一个是残酷漫长的现实。 2.逝去的岁月,怎么找得回来?你曾经的微笑,在回忆里却散不开。 3. 从前的我没学会哭泣,现在的我时常泪流满面。 4.怀表里那张陈旧的照片上,有一个说要在天堂和我见面的女人。我把她的笑容放在离时间最近的地方。我只想让我的时光中有她的笑容,一直都有。 5.我只是和星星一起闪亮和黑夜一起寂寞的孩子 6.向往天空的,都是寂寞的。 7.喜欢童话,是因为把它当成了童年。 8.当风筝厌倦了天空,是否就会义无返顾的坠入大海? 9.当我最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往往也是我最沉默的时候。 10.夕阳下,童话一般的世界。 11. 当你真正去等待一个人的时候,那个人永远都不会出现 12.如果天堂太拥挤,那我们就一起去地狱猖獗 13.等到天放晴的时候,也许我会好好再爱你一遍 14.和寂寞对话,只是不愿意相信你已经离开 15.我决定不再流泪,就像你决定要离开我一般地坚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