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恐惧症专区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情感
  • 恋爱恐惧症
  • 此专题下没有情感文章
  • 恋爱恐惧症就是指对恋爱出现恐惧,进入可以恋爱的年龄却不敢恋爱,从而影响了自己的感情生活。恋爱恐惧症产生的原因主要是人生经历有关,比如说自己在以前的爱情史中受到过伤害,或者说自己的亲人与朋友有被爱情伤害过,甚至是因为观看一些爱情电影、电视剧,曲解了对爱情的看法个观点,从而产生了心理阴影,对爱情产生了恐惧心理。
    • 没有推荐情感文章
    • 没有情感文章
    • 没有情感文章
      精彩跟帖区
      • 伊秀江苏省启东市网友 2017/11/12 21:26:40 发表
        【80后女生不想结婚的理由】1、可以永远谈恋爱:尽情去爱去恨去哭去笑2、害怕婚外情:害怕誓言变成谎言,美好变成伤害3、不想生孩子:责任变重,教育孩子是件大工程4、喜欢自由散漫、无拘无束:一个人自由自在,没人骂自己笨说自己不贤惠5、婚前恐惧症:每天干不完的家务,亲戚往来、人情变复杂。
      • 伊秀黑龙江省海林市网友 2017/11/13 0:19:28 发表
        恋爱关系恐惧症。恋爱初期你付出大量心血,当双方关系到了某个地步,你却开始反复思量自己是不是过分忽视自我了。你可能会为了自己的“单方面”大量付出而耿耿于怀,感觉被利用,想要回一些曾经主动放弃的东西,并希望在某种程度上卸下照顾着的责任。
      • 伊秀河南省灵宝市网友 2017/11/13 4:53:04 发表
        【原来有一种病症叫做“恋爱恐惧症”,你有吗?】1、怕爱上别人;2、怕爱上别人后会深陷;3、怕受伤;4、害怕被拒绝;5、害怕在爱的时候却失去;6、怕恋爱失去一切;7、怕伤害别人;8、怕自己失去一颗爱自由的心;9、怕恋爱后,就再也回不到以前;10、怕自己爱对方比对方爱自己还多。
      • 伊秀吉林省延吉市网友 2017/11/13 7:45:52 发表
        原来有一种病叫做“恋爱恐惧症”:1.怕爱上别人;2.怕爱上别人后会深陷;3.怕受伤;4.害怕被拒绝;5.害怕爱的当下,会失去;6.怕恋爱失去一切;7.怕伤害别人;8.怕自己一颗爱自由的心;9.怕恋爱后,就再也回不到以前;10.怕自己爱对方比对方爱自己还多。
       没有任何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