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工被辞踢门撒气被老板刺瞎左眼

2010/8/22 20:44:19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发生争执后的两人扭打在一起,占下风的人在挣扎中顺手摸到了啤酒瓶,然后敲碎啤酒瓶用力地刺向压在自己身上的人……平日在电视剧上看到的场景,在王某和任某的身上却真实再现。任某在混乱中随手摸到了一个啤酒瓶,于是他敲碎了啤酒瓶的底部,举着瓶子刺向了王某。

老板很后悔。本报记者 李进红 摄

老板很后悔。本报记者 李进红 摄

  发生争执后的两人扭打在一起,占下风的人在挣扎中顺手摸到了啤酒瓶,然后敲碎啤酒瓶用力地刺向压在自己身上的人……平日在电视剧上看到的场景,在王某和任某的身上却真实再现。近日,逃亡了数月之后在吉林落网的嫌疑人任某,被官渡公安分局吴井派出所***押解回昆,并在***的押解下指认了犯罪现场。

  争执

  敲碎啤酒瓶扎向对方

  任某是吉林人,4年前来到昆明。经过一番打拼后,他和女友狄某终于在昆明有了自己的事业——他们合资开了一家洗脚城。今年5月份,因认为小工王某工作不认真,女友狄某便将其辞退了。王某今年18岁,是楚雄人。被辞后,王某心中不服,遂将怒气发在了宿舍的大门上,三两脚便把大门踢坏了。

  听说王某将宿舍大门踢坏,狄某心里很不高兴,因为王某尽管已经被辞退,但因其一时找不到住处,狄某还让他暂时住在宿舍里。5月25日凌晨2点,任某与狄某从酒吧喝酒回来,想起王某踢坏的门,两人便来到为员工租住宿舍的某单位大院内。很巧,王某还没有睡,他和另一个朋友也在喝酒。因为大门的事,双方的争吵很快演变成了打斗。王某和朋友仗着人多,将任某打倒在地。任某在混乱中随手摸到了一个啤酒瓶,于是他敲碎了啤酒瓶的底部,举着瓶子刺向了王某。王某受袭当即捂着脸惨叫了一声,任某趁机逃脱了。

  被抓

  “本想看看父母就自首”

  在昆明东躲西藏了半个多月,任某经多方打听得知王某的伤势比较严重,他于是想到了回家。“我两年没回家了。我想回去看看父母,然后再自首。”为了逃避警察的追捕,任某扔掉了身份证,换了手机号码,乘坐不检查身份证的长途客车,住黑旅社,经过一个多月的辗转,8月6日,任某终于回到了吉林老家,8月9日,当地公安机关将任某在家中抓获。昨天,昆明官渡公安分局吴井派出所***从吉林将任某押解回昆。

  “我几乎天天做噩梦,梦到自己被警察抓。从被警察抓到那天起,我终于可以睡安稳了。”任某接过***递给他的烟,狠狠吸了一口。“我觉得这是一个意外。”落网的任某昨天回到案发现场时,怎么也没有想到,当时他那一扎,会让王某失去了左眼,自己也成为阶下囚。

  记者高婷婷(云南信息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