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上了个小姐 想劝她从良

2010/11/25 19:18:53 作者:suk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她年龄很小,才19岁,后来我又去了几次,每次去就点她,渐渐产生了好感。再后来,我约她出来吃饭,带她去看电影,也想让她享受下生活,她对我也有好感。

我爱上了个小姐 想劝她从良

  网友倾诉:

  你好,我上个月陪客户偶尔去了次洗浴中心,结果发生了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

  我之前谈过两次恋爱,都因为对象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女生而分手,这次去洗浴中心给我服务的小妹正好是我喜欢的类型。

  她年龄很小,才19岁,后来我又去了几次,每次去就点她,渐渐产生了好感。

  再后来,我约她出来吃饭,带她去看电影,也想让她享受下生活,她对我也有好感,跟我在一起比较自然,没有坐台时的做作和假话连篇,跟我聊的都是自己的真心话,而且话很多。

  我过几天还想带她去正规医院做下妇科检查,然后去做个hiv检查,想劝她从良,但我又没有能力解决她的未来生活。

  我是应该继续帮她还是默默远离她?我怕她以后真的爱上我了,我又给不了人家保证,我也才是个毕业没几年的大学生,可能别人看来我就是一个傻子吧,我很苦恼,不知道怎样做?能告诉我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