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臻好礼 感恩父爱

2011/6/16 14:40:3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飞利浦SensoTouch臻锋3D系列电动剃须刀便是这样一款让你时时刻刻体贴老爸的完美礼物。在这个父亲节,请挑选一份能与父亲的付出梦想代价相匹配的至臻礼物,比如代表着顶级科技潮流的飞利浦SensoTouch臻锋3D系列电动剃须刀。

  父亲,是男人最温柔的名字。他是第一个抱你的男人,他是第一个听见你哭看见你笑的男人,他是第一个叫你宝贝的男人,他是第一个你相信他说的承诺都会做到的男人,他是敢和你说一直会陪你到最后的男人,他是不管你错对美丑都觉得你是最好最优秀的男人,因为他的名字叫做——父亲。

  又到父亲节,在这个每年感恩老爸的最佳时刻,我们不仅要回馈父亲给予我们的无隙父爱,更要全方位的打造一个与潮流同行、心胸开怀、意气风发的健康老爸,用一份最贴心的礼物让老爸们度过一个完美的父亲节,报答他们大爱希音的至臻关怀。

送老爸最高品质的关爱

  今年送什么给最亲爱的“老爸”?是价值不菲的名牌手表,还是马尔代夫的豪华旅游团,或者是一台抢手的ipad2?为父亲准备的礼物不需要以奢华为指标,因为最好的父亲节礼物是对老爸实实在在的体贴和关心。

  对老爸的感恩不妨从他每天都要用到的剃须产品开始。如果你仔细观察一下,就会发现,父亲的刮胡刀架可能已经破旧,刮胡刀片不知换了多少个,他的脸上偶尔也会出现不小心被刀片刮破的伤痕。如今电动剃须刀时代来临,为父亲准备一款高品质的电动剃须刀不失为一个上佳选择——比如,一把品质卓越的飞利浦电动剃须刀。作为过去十年内全球电动剃须刀领域的领导品牌,飞利浦剃须刀拥有最尖端的创新技术,其特有的面部轮廓贴合系统让你对父亲的关爱没有缝隙,帮助每一位父亲重塑在家人心中的完美健康形象,从此告别“胡渣老爸”的旧貌,帮你打造一个仪表非凡的“有型老爸”。

飞利浦SensoTouch臻锋3D系列电动剃须刀

  送老爸最有型由款的体贴

  穿梭在“都市列车”的高速轨道上,父亲渐渐成了被你抛在身后的诸多坐标之一。你有多久没有亲手为爸爸做过一顿饭了?你有多久没有和他坐在一起聊天超过两小时了?你有多久没有亲过你的老爸了?在这个属于父亲的特殊节日里,给老爸最好的礼物,就是“亲”爸爸一下,让你对老爸的关怀之情自然流露。长大了的儿女们虽然不能长伴父亲身边,但却可以寻觅一件替代品,让它代替自己每天“亲亲”老爸,比如老爸们可以天天用到的剃须刀——每当老爸剃须时,就会想起你的“亲吻”,让你的关怀时时刻刻陪伴着你亲爱的爸爸。

  飞利浦SensoTouch臻锋3D系列电动剃须刀便是这样一款让你时时刻刻体贴老爸的完美礼物。致力于让天下所有的父亲们都能轻松享受简单生活的愉悦,这款飞利浦麾下迄今为止最先进的创新型电动剃须刀,以超凡设计为现代男性呈现了一种无与伦比的剃须新体验:臻锋系列不仅延续了轻松剃净的专业级表现,智能贴合系统,可全方位贴合面部轮廓,配合升级精确切剃系统,轻松剃净各种长度的胡须,并有效减少剃须对皮肤的刺激,带给“亲爱的老爸”更为完美的剃须体验和来自儿女的真心体贴。

  送老爸最高科技的感恩

  你知道父亲的生日,你知道父亲的业余爱好,你知道父亲喜欢的菜式口味,但是,你知道父亲的梦想吗?那可能是因为时代的原因而为之折翼的航天梦,也可能是因为经济原因而永远不曾企及的那张大学课桌,抑或是因为有了你而放弃的环球旅行计划——父亲是我们需要用最漫长的时间去理解的人物,因为在这一神圣称谓的后面,隐藏着无法衡量的默默呵护和永恒坚持。

  所以,在这个父亲节,请挑选一份能与父亲的付出梦想代价相匹配的至臻礼物,比如代表着顶级科技潮流的飞利浦SensoTouch臻锋3D系列电动剃须刀。继承了飞利浦70年来在剃须旋转系统和清洗系统内的创新传统和卓越品质,无论是完美的机身设计,还是革命性的可根据面部曲线自行调节剃须角度的3D智能贴合系统,都表征着设计者对于梦想的极致追求。防滑手柄的每一个细节,高效能清洁器的每一款程序,都像父亲的付出那样看似简单无痕,实则充满了数不清的专注与坚持。因此,从这个父亲节开始,不妨为老爸的生活行囊里配上这部充满驱动力的完美器物,帮助他去继续心中未竟的梦想,做一个永远充满活力的“追梦老爸”。

  据悉,从2011年6月1日到6月19日,飞利浦特别推出“感恩父爱”的父亲节特别好礼活动。凡购买飞利浦Senso Touch系列剃须刀即可获赠精美数码像框。除此之外,为了让更多的关爱被传递,父亲节前夕购买包括飞利浦HQ902、HQ9080、HQ8240等在内的多款经典剃须刀均可享15%的折扣,而HQ888更是推出了让人惊喜的249元的心动体验价,丰富的促销组合让你的父亲节礼品更贴心、更实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