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意外,让爱蔓延

2011/6/29 14:22:0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忙碌混乱的现代社会,人们都在用各种各样的办法让无序的生活变得有序,工作大都按照计划,清单或者日程表,追求按部就班的每一天,讨厌可能扰乱进程的种种意外。

  在生活中也一样,不管是爱情是婚姻,女性都欢迎意外的惊喜,而讨厌意外的伤害。心理上的意外伤害如吵架或分手,可以用爱和理解去避免。身体上的意外伤害,除了小心翼翼之外,似乎没有好的办法可言。

  为了帮助中国女性最大可能地排除意外,妈富隆与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携手为女性推出了第一本专门面向女性的权威避孕手册《蓝色关爱亲密指南》,为女性提供了一本关于深入了解两性关系、多种避孕方法优劣对比、避免意外怀孕的专业指导。这本《蓝色关爱亲密指南》作为一本官方手册,其权威性不仅来自于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的人口专家、妈富隆公司从事多年避孕实验的避孕专家,还来自于服用妈富隆众多女性的肯定,因为消费者的声音才是最真实的声音。妈富隆也在活动网站上推出了《蓝色关爱亲密手册》的电子版,可以阅读并下载。

   除了上述内容以外,手册还特别将爱人划分为新婚夫妇、刚刚生育过的夫妻、生育后长休站、更年期这四个阶段,并针对不同阶段的不同特点给予避孕指导。在情侣或者夫妇中,女性往往是更操心避孕方法的一个,因为一旦发生意外,自己受到的伤害更严重。因此,手册专门开辟了“女性私房话”专区,用种种亲密故事使女性读者体验到来自同性的切身经历,每个亲密故事后还附有亲密贴士,为女性读者提供来自专业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如“珍珠指数”、“短效避孕药与紧急避孕药的区别”等以往一些女性容易混淆的概念和问题进行通俗易懂的解读。

  手册结尾还采用漫画的方式将现代社会广泛存在的避孕误区一一进行解释,更让人一目了然。这本手册可以在https://www.marvelon.com.cn/bluecare/进行下载。同时在这个蓝色关爱迷你站,读者还可以参与网络小调查,观看转发排行并参加与妈富隆公司、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的互动,有机会还能赢得IPAD2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