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和他的四名朝鲜美女太太(组图)

2011/10/20 10:57:11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近日,《月刊朝鲜》公开了"金正日女人"金玉的照片。据悉,她是朝鲜国防委第一副委员长赵明录访美时,作为朝鲜代表团成员随行的女性。

 

金正日 美女 金日成 月刊朝鲜 朝鲜国防

 

原配妻子洪一茜

     现年44岁的金英淑比金正日整整小了22岁,她在金正日的第三位夫人高英姬(2004年去世)去世后占据了重要位置,不再是单纯的夫人功能,而是辅佐金委员长处理国政,事实上参与着整个国政。

    2000年10月,国防委第一副委员长赵明禄作为金委员长的特使访问美国的时候,金英淑接受了特殊使命,作为国防委课长一同访问了美国,2005年7月金正日会见现代集团玄正恩会长的时候她也出席了。2006年1月,金正日访问中国时金英淑也作为国防委课长随行,据悉在宴会上朝方还特意向中方打了招呼“是课长也是夫人”。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