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扭曲男欢女爱的大妈理论

2011/11/25 20:19:21 作者:花火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是一个常识稀缺的时代,常识更多的是指文化、教育以及政治等方面的常识。但有天你会突然发现如今关于男欢女爱的常识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丰富。

    撒谎本“性”

    最原始的本性也就是了解的关于男欢女爱的常识,这样我们才能知道怎样顺应那些能让我们感到快乐的最原始的本性,并克制那些可能会毁灭我们的最原始的本性。

    其实男人原始的本性缺点之一就是面对x.a喜欢说谎。x.j能力明明是一分钟的人常常说能到一个小时。另外还有很多男人在谈到自己的小弟弟的尺寸问题时更会撒谎,这是个世界性的严重问题。

    例如美国作家菲茨杰拉德就曾经因为这个问题而苦恼,他曾经将自己的小弟弟掏出来给海明威看,就是想知道自己的小弟弟到底是不是有些短小。海明威看了之后对菲茨杰拉德说他完全正常,可菲茨杰拉德依旧将信将疑。

上5页上一页678910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