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孩冯仰妍视频爆破处门 引起网友关注

2011/12/6 12:29:0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冯同学为了证明其非主流本色,花钱雇人跟自己z.a,并且把视频放在了优酷网上,当然,这个视频以及被封杀了。我要分享:微博QQ空间腾讯微博人人网  之前爆出90后的“摸奶门”和“脱裤门”,让大家对部分90后的“开放”尺度感到担忧。

  “艳照门”把阿娇捧灰了,“兽兽门”把兽兽捧红了。长江后浪推前浪。女孩冯仰妍眼红了。90后女孩冯仰妍想通过“破处门”把自己捧红。因为冯仰妍所在的某某高中都比较崇尚非主流,而且认为处女没有资格当非主流!所以冯仰妍,就自己花钱找了个男的把自己破处了!为了证实自己真的被破处了,还录下了自己被破处的过程,而且竟然上传到视频网站!感觉就跟投名状似的!虽然冯仰妍这种惊天地泣鬼神的行为被骂“脑残”,但是冯仰妍终究还是一炮走红了。“破处门”之后,90后“脑残”女孩冯仰妍终于如愿以偿,变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非主流”。

  冯仰妍现在应该也是百度上的热门人物了,90后的行为有时候真的是超过我的想象能力了。

  上述的这个女孩是个90后,自称非主流,最近热起来很有意思。因为她之前是处女,很受其非主流人士的鄙视,认为“处女算不上真正的非主流”。

  冯同学为了证明其非主流本色,花钱雇人跟自己z.a,并且把视频放在了优酷网上,当然,这个视频以及被封杀了。现在也能够找到她自己的处女血和一些自拍的z.a图片。

  看到这个事情的时候,我最初的感觉便是无法理解,真的是无法理解,在我80后的心目中,非主流最多只是一种爱好,仅此而已,没想到,竟然有女生为了证明自己的非主流本色,花钱买色,换取自己的“正名”。

  毫无疑问,网上骂名不断。什么贱人,中国90后av女等等说法满布网坛!

  不想再据她的这个行为来再说什么,什么样的突然会滋润出什么样的人来。

  这个女生的行为背后有太多的社会文化因素,仔细探究的话会有全球化带来的文化冲击,会有媒体带来的影响,太多了,我在这里想谈一下她对性的意识。

  作为一个高中生来说,对性自然有一定认识,即使是在我高中的那个时代,老师对于艳照门的严厉压制都没有能够阻止我们宿舍的人共同见证了这一事件中的一系列图片。我们完全可以推测,冯同学必须是对性有一定认识的,我觉得,她甚至不可以发分到方老师的性少数人群中去!

  用性来为自己正名,本来就是有些不合适的(一时没想到更合适的形容词),她采用的方式也许和现在90后对主流文化的意识层面或潜意识层面的某些冲动有关!虽然,最让公众感到惊异的是她性行为的目的和方式,以及她自己发布z.a照片以及视频的行为,我认为这个不仅仅再是简单的性问题了,而是我们的性教育出了问题!

  想到方刚老师讲的“守贞教育”和“开明的性教育”,不禁不感叹中国教育的不足,中国甚至是“守贞教育”几乎没有,何谈全面的性教育呢!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