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孩冯仰妍视频爆破处门 引起网友关注

2011/12/6 12:29:0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冯同学为了证明其非主流本色,花钱雇人跟自己z.a,并且把视频放在了优酷网上,当然,这个视频以及被封杀了。我要分享:微博QQ空间腾讯微博人人网  之前爆出90后的“摸奶门”和“脱裤门”,让大家对部分90后的“开放”尺度感到担忧。

 

  之前爆出90后的“摸奶门”和“脱裤门”,让大家对部分90后的“开放”尺度感到担忧。这两天,在众多论坛又爆出一个90后MM,自称为了出名,花钱雇人和自己z.a并拍摄视频传上网,遭来网友一阵谩骂。 

  记者在论坛上看到,这个90后MM自称非主流叫冯仰妍。帖中表示自己是花钱雇人和自己z.a并拍摄视频。冯仰妍的艳照和x.a视频在网友中很快引起轩然大波,并遭到网友谩骂,称其为中国90后的AV女优。这是继艳照门,兽兽门,日记门,邓丽欣不雅视频后的又一次艳照门,网友将其又称之为“破处门”。

  网友“inxing”认为,用性来为自己正名,本来就是有些不合适的,她采用的方式也许和现在90后对主流文化的意识层面或潜意识层面的某些冲动有关!虽然,最让公众感到惊异的是她性行为的目的和方式,以及她自己发布z.a照片以及视频的行为,我认为这不仅仅再是简单的性问题了,而是我们的性教育出了问题。

  对此,重庆师范大学教授、重庆心理学会专家周小燕表示,从事件本身来看,部分90后的性观念都极端开放,这与60年代父母一代极端封闭形成鲜明对比。这与他们接受性启蒙的途径多样化分不开,才导致少部分90后性观念畸形早熟,这部分是极少数,绝非90后主流。在部分孩子眼里,性既不神秘也不神圣。当他们身体的成熟超越理智的成熟时,就会过早地追求幼稚而肤浅的体验。无论是“破处门”还是前段时间的“摸奶门”和“脱裤门”,事件的主角都是90后,这都表现出90后走向成熟的非主流探索方式,而且是一种不知轻重后果的探索。他们正处于高危青春期,用的是身体和尊严为代价,来试探社会对他们的包容。但是,这种方式只会让成年人感到心痛。在这些“门”事件中,除了90后需要反省,同时也要反思我们对90后的教育方式以及同他们的沟通方式,不能一味将指责的矛头对向他们。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