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旅“5句微旁白”火热进行 佳句层出不穷

2011/12/6 15:20:5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带着微笑,承载欢乐,踏上中青旅的航班飞向梦想的远方;

    携手同行,感动常在;

    异地风情,温暖人情,沙滩,大海,美好的夜晚,欢声笑语瞬间融为一个家;

    静静的心 ,轻轻的动作,温暖的眼神;

    心意相通,传递感动。”

    ——这是摘自近日微博上,一位网友为中青旅宣传片配写的“5句微旁白”。像这样的佳句在微博上层出不穷,并在网友间火热传播,由此形成了一种新的流行语。而参与到中青旅“配5句微旁白 赢北海道双人感动之旅”活动的网友也在短短几日内逼近万名。

    “配5句微旁白 赢北海道双人感动之旅” 能够火速受到如此多网友的关注,首先归功于中青旅宣传片的强大感染力。该宣传片是由中青旅带团旅游中发生的那些真实故事串联而成。不同的景点,不同的旅人,处处流动着温暖的感动。无论是导游对游客细致入微的关爱,还是大家在风景中的嬉戏,或是大家以旅游的方式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句号,抑或在一场旅行中与爱人情定今生……无不传递那些曾经逝去的、正在进行的或即将发生的感动。


    “配5句微旁白 赢北海道双人感动之旅”由日本流行的三句话情书改编而来。引导不善言辞的网友表达出内心世界的感动。因此,这种方式得到了数万网友的追棒,成为微博上新的潮流,是网络语言的又一发展。
“配5句微旁白”最终大奖是由中青旅提供的北海道双人感动之旅——为忙碌于世俗的朋友们提供一个传递感动、追逐自我的机会。将中青旅“传递感动 心意互通”的品质由宣传片延伸至现实。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