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扫黄现场囧事多 扫黄现场遭遇尴尬

2011/12/21 17:06:25 作者:大麦 来源:伊秀情感网
2011年4月7日下午,东莞警方在接到线报后,对厚街镇中兴路一家沐足场所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抓获多名涉嫌色情服务的涉黄人员,现场更是不堪入目。除了慌乱的男女,散落的**和衣服外,现场更发现了小姐们的激励口号:“今天你赚到300元没”?

    【最能激励人的扫黄现场】2011年4月7日下午,东莞警方在接到线报后,对厚街镇中兴路一家沐足场所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抓获多名涉嫌色情服务的涉黄人员,现场更是不堪入目。除了慌乱的男女,散落的**和衣服外,现场更发现了小姐们的激励口号:“今天你赚到300元没”?2011年4月7日下午,东莞警方在接到线报后,对厚街镇中兴路一家沐足场所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抓获多名涉嫌色情服务的涉黄人员,现场更是不堪入目。除了慌乱的男女,散落的**和衣服外,现场更发现了小姐们的激励口号:“今天你赚到300元没”?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

    扫黄行动发廊涉黄客人连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