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泡妞失败竟把我抱上床

2014/3/21 10:10:11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外情现在可不仅仅是年轻人的专利了,发生人群逐渐开始扩展到了老年人身上了。



    老公说让我给公公介绍一个老伴,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总是不合适,就被我忘了。直到公公对我动了不轨之心,我才猛然意识到,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必须给公公找一个老伴了。之前没给公公介绍吧,主要是我见公公经常一个人出去和别的女人约会,我以为是老年人呢,谁知道,一看居然是一个很年轻的姑娘,也就是二十五六岁而已。

    我当时就无语了,这公公还玩起了老牛吃嫩草啊!这都快六十岁的人了,还敢和小姑娘谈感情。心想,这肯定不能长久了,暂时就让老爷子先玩玩吧,也省得我天天给他介绍了。之后我就见到那个女孩经常去公公家里,后来就直接和公公住在了一起,很显然,他们俩已经发生了那种关系,公公的气色也好多了。

    可是不知道什么情况,公公后来被那个小女孩给甩了,气急败坏的公公通过多种途径找到了那个女孩子,但是那个女孩子早就和另一个男人登记结婚了。无奈下,公公只好很失落地回家了,一个人闷闷不乐的,开始寡言少语了,不太吃饭,整天念叨着有人在骗他。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