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女友结婚 她狮子大开口

2014/5/21 15:32:5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亲的目的自然是为了结婚,可是两个人各自心怀鬼胎,还以为两人的感情很好很稳定,这样的婚姻有什么意思呢!

    一直以屌丝自嘲,但内心没觉得自己有多屌丝,今天知道了,我是彻头彻尾的纯屌丝!虽然是相亲认识的,但谈了也快一年,感情很好。五一的时候一起出去旅游,乘机和她谈起了结婚的事情,她很开心,也同意了。她还没见过我父母,我也没见过她父母。就说什么时候去见她父母和我父母,她说去之前我们要把结婚的事情都商量好了才能去啊!

  我说有什么好商量的?先把证领了,我还会亏待你?我有的都是你的。她没说什么,就说让她好好想想。我也没觉得这有什么,回来之后的几天她也很正常,像以往一样。结果,今天在QQ上收到她的结婚费用“清单”,啥都不说了,大家自己看吧!

  (1)彩礼钱,10001元,我父母会陪嫁约五万的家具家电等;(2)房子首期,两房两厅八十平以上,精装,均价8500元计,首付二十万;借贷五十万左右,三十年,月还款三千一元左右。我们可以尽量多凑些首付。备注:我们这里指的是我,除了陪嫁的五万以外,她和她家是不会再出的;(3)房子简单装修,两万;(4)各自老家办酒,各家承担各自的费用;(5)省城办酒(我们都有些亲戚在省城),中档酒店十五桌左右,自带酒烟、糖果等糖,约4.5万,婚庆公司五千,租婚车三千五,租婚纱、衣服等费用,约四4千,婚纱照,约五千。女方亲戚的住宿等由女方承担。;(6)三金、钻戒等首饰,约两万;(7)出国游,约两万;(8)备用金,约一1万。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