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古代太监如何伺候嫔妃及解决需求

2014/6/13 16:47:5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深宫里,嫔妃长期与皇帝的夫妻生活接触,自然对太监们产生了很大的刺激。宦官虽然经过阉割而丧失了正常的“性”能力,但有许多迹象表明,他们仍有一定的“性”要求。宫廷中皇帝与后妃之间的性事因宦官的特殊身份而并不避讳,这也对其形成刺激,进而诱发x.y望。

 

    首先我们来了解太监净身是割哪里

   
全部阉割掉,睾丸和y.j都不能留。 

    部分宫女和失宠的嫔妃是可以与太监之间有一种亲密关系的,叫做"对食",也就是由太监来满足她们的需要.这是公开的秘密。

    封建帝王是绝对不能容忍他的后妃有出轨行为的,而后宫有很多工作是女性无法完成的(体力差异),所以宦官成了必须的后宫成员。

    成年男性阉割,在理论上处理得当不会危及生命,清朝的宦官大体上是儿童青少年时期阉割的,分为两类:天阉和后阉,天阉又分为先天发育不全和自己阉割(比如安德海)两种.天阉的如果想进宫就报当地官府,官府就要尽职的送到皇宫,叫供奉"天嗣"。

    还有的就是想进宫,经过引荐保人等各项手续,到北京的"小刀刘"处净身,要给"手术"师傅"一笔钱(可以打欠条),拜祖师爷司马迁。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