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高管们总有一个丑老婆?

2014/7/18 14:48:07 作者:Am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美女是奢侈品,她们需要更多的呵护和陪伴,花不了那个元气,请不来那尊大神。

网友倾诉:

      你好!

    我是一名毕业没多久的新人,或许在你看来,我这样的女孩对工作、生活以及未来种种充满不切实际的梦想和幻想,还有困惑和好奇,是哒,我就是这样哒,哈哈。

    而我最近的困惑来自于公司一次隆重的聚会。

    我就职于一家大型房企,上个月正好赶上公司庆典,我们公司相当注重企业文化和人性化管理,这样的场合,一般都要求与另一半共同出席。

    我的震撼和不解就来源于此。我与和我同样年轻的小伙伴们惊讶地发现,几乎每个高管的太太都……哦,请原谅我的以貌取人,至少不太好看,无论样貌、气质和谈吐都和她们的丈夫不在同一水准。倒并不是说她们的丈夫多么玉树临风体面出众,而是,他们,至少具备与职位相匹配的态度和气度,可是他们的太太,完全比这个水准LOW了不是一点点。

    当然,我知道内在美比外在美可靠,每个人的内涵并不能够通过外表体现,可是,郎才女貌总是件符合大众期待的开心事,所以,原谅我小小的龌龊吧。

祝你开心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