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红颜知己的底线是什么 男生的红颜知己诠释

2015/5/10 14:37:43 作者:H-hua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红颜知已,《辞海》里是这样解释的:红颜即年轻人的红晕颜色,引申指美女。知已谓彼此相知,情谊深切的朋友。而现实生活中对于红颜知已却带着神秘和一点点说不清的感觉

对于红颜知已,《辞海》里是这样解释的:红颜即年轻人的红晕颜色,引申指美女。知已谓彼此相知,情谊深切的朋友。而在现实生活中,由于红颜知已是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带着一层薄薄的神秘和一点点说不清的感觉。所以,就有许多人把红颜乱知已和性纠缠在一起,与暧昧和婚外情划等号,这些观点是不对的。

作为一个男人,应该是顶天立地的擎天柱,不管是在家庭,乃至社会,时刻都应是刚毅、威猛、智慧和责任的象征。也正是由于这些褒称,给男人带来了沉重的压力,所以就给出了男儿有泪不轻弹的结论,而事实上男人也是非常脆弱的。在社会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就业难,挣钱更难,致使我们每个人肩上都要承受非常大的压力,特别是男人,既要事业上有所成就,又要对家庭承担起全部责任。说心里话,做人难,做男人更难。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