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女人离婚后区别 截然不同

2015/5/24 14:15:03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的男人,我这么多年辛苦的把他从毛头小子变成如今的成熟绅士,若是分了,再相见时,他身边是年轻貌美的窈窕女人,我身边却是挺着啤酒肚的粗鄙老头,那么,我情何以堪?


有个女孩,只有24岁,窈窕白净,唯一不足便是农村出来的,书读得略少,只有中专,然而还是纯真可人的。这个,便是男人现在的女友,十一便要成为他的新娘。

女孩曾在一次饭桌上,大大方方和我说,不喜欢毛头小子,不懂得疼人,有点什么事情慌慌张张。喜欢男人,主要是他的成熟体贴,而且,处乱不惊。
地震时候,男人在上班,女孩子正好轮休,在逛街。刚刚打过电话给男人,说是看上一条裙子,600多,舍不得,男人憨笑说,买吧,我送你。
女人离婚后,一段时间没有动作,后来耐不住父母的唠叨,朋友的盛情,加上自己还未曾生养,也想找人结婚做了母亲,于是也开始了相亲。女人见了6个人,其中还有一个是我介绍的。
6个人中,除了我介绍的以外无一例外的都在40岁以上,除了离异就是丧偶,甚至还都有孩子。工作学识,虽然都还勉强凑合,但是与女人相比,都比不上。
我介绍那个,人品才干倒是不错,因为我不忍作贱自己姐妹,然而,由于是做科研的,人比较较真,女人又是大大咧咧的,相处一段,终于分开。

另外一个,高校的管理人员,样貌就算可以了,虽然不算好看,也难得儒雅。只是一样,家中宝贝儿子,早已宠的太子一般,女人吃尽了他的苦头后,终于男人还是误会女人容不下孩子,也分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

    男人女人离婚后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