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分手后的心理变化过程 第一反应即掩饰他们的痛苦

2015/5/25 10:38:19 作者:H2-wa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男生被甩,他的第一反应是:我不会让她知道我有多痛苦。他是如何做到:跟几个朋友一起出去混。据男性健康在线的调查,有26%的男性在分手后会举行被甩派对喝得烂醉。

一、男性掩饰他们的痛苦

当男生被甩,他的第一反应是:我不会让她知道我有多痛苦。他是如何做到:跟几个朋友一起出去混。依据男性健康在线的调查,有26%的男性在分手后会举行被甩派对喝得烂醉,但这占少数而已。36%男性觉得应该要看到他们新的权利,要感谢甩他的人。事实上,这两种反应都系掩饰他们真实感觉的面具。它对伤心、愤怒根本一点帮助也没有。男性一直为失去的感情忧伤,即使在过了他们的被甩派对后。而女性在分手后会马上哭,会说实话。研究发现,女性面对她们失败的感情时,开始会很忧郁,但很快走出阴影。许多男性想压抑自己的情绪,却令自己的感情不能释放。
二、男性拥有的朋友少

女性在分手后恢复得比男性快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女性拥有惊人的交友圈子。研究显示在:男性依靠爱情取得感情上的亲密和社交的支持,女性喜欢将家人同女性朋友作为最安全的寄托。包括有母亲、姐妹、朋友美容师和司机,不管对方是谁她讲得次数越多,她就恢复得越快。另一方面,男性对分手会扮得若无其事,没有被感情所困。六个月后,当男性肯坦诚面对自己的感觉时,他所想的是回到那个女孩身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