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面对前男友的心理  该放手时应放手

2015/5/28 11:34:09 作者:B-wuze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面对前男友的心理是怎样的?“前男友”也许是每个女人都必须遇上的一个人。他曾经让你欢笑让你悲伤,让你刻骨铭心,每每触及心灵深处的那一块印记,你就会想起他。

“前男友”也许是每个女人都必须遇上的一个人。他曾经让你欢笑让你悲伤,当你们一起经历的成为过去,即使有太多的痛苦和忧伤,此刻都成了美好的回忆,即使他曾经是一个伤透了你的心的负心汉,但是正因为如此注定他在你的心里刻下了永远的印记,每每触及心灵深处的那一块印记,你就会想起他。

有多少女人想念着她的前男友,很多女孩子为了前男友,封闭自己,始终走不出也不愿意走出阴影,甚至折磨自己;有的女孩子为了前男友,夜夜笙萧,天天买醉。也有很多女孩子在开始新的感情后,还是不由自主地会想起前男友,偷偷地与前男友约会,藕断丝连,甚至义无返顾地回到前男友的身边。

想念以前的他,也许他很优秀,也许他很帅气,也许他很高大威猛,也许他很细心,也许他很儒雅,也许他很开朗,也许他很霸道,也许他很有权势,也许他很有钱,也许……但那毕竟都是过去式了,时间会倒流吗?再说,想想现在,又何必当初?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