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殿堂中男人出轨多还是女人出轨多 透析男女出轨的那些事

2015/6/10 14:42:35 作者:H1-you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认为是男人出轨多还是女人出轨多?放眼望去,你可以找到无数证据来证明男人出轨多,比如视频网站里原配和小三当街撕逼,情感论坛里女人的声泪控诉。

你认为是男人出轨多还是女人出轨多?放眼望去,你可以找到无数证据来证明男人出轨多,比如视频网站里原配和小三当街撕逼,情感论坛里女人的声泪控诉,还有现实生活中的各种八卦传闻。以上总总事实,都让你相信,肯定是男人出轨多。但事实真的如此吗?

现在让我们暂时放一放出轨问题,先来研究另一个话题,你认为炒股做短线能不能赚到钱?直觉告诉你,应该能赚到钱,因为张三说他做短线抓了一只黑马,李四告诉你他做短线吃到好几个涨停板,王五又在吹嘘他的短线神技。虽然这些人吹得神乎其神,可事实是他们并没有发财。有经济学家对券商的客户做了一个数据分析,结论是散户做短线长期来看必定是负收益。那么问题出在哪里呢?
问题就出在,男人是一种很爱面子的动物。当他做短线赚钱的时候,他就到处乱吹,生怕别人不知道他赚钱了。可是当他做短线赔钱的时候,他就选择打落门牙肚里吞,不会告诉任何人。所以你能听到的都是他赚钱的操作,赔钱的操作是不会告诉你的。换句话说,你之所以会有短线能赚钱的印象,是因为你接受到的都是经过选择的信息。

回到出轨的话题上来。美国有一部经典电影叫《廊桥遗梦》,讲的就是女人出轨的故事。女主人公弗朗西斯卡是个农村家庭主妇,有一天她老公和孩子都去镇上赶集了,留下她一个人看家。此时跑来一个迷路的摄影师,向她打探廊桥在哪里。弗朗西斯卡邀请摄影师来喝茶,聊着聊着就有了感觉。送走摄影师之后她竟然还开车跑到廊桥,写了一张条钉在桥上,邀请摄影师再来家里做客。此后俩人一起厮守了整整两天。弗朗西斯卡差一点点就跟着摄影师跑了,最后因为无法舍弃两个孩子,还是选择了维持现状。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