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妇出轨那夜 销魂夜纠缠不清如何断孽缘

2015/6/18 15:57:41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永远记得与少妇出轨那夜,销魂的夜晚我们纠缠不清。网上聊天认识的,我还是单身的,她已婚了。虽然也知道不道德,但是她头像中暴露的身材还是深深吸引了我。

网友倾诉:

永远记得与少妇出轨那夜,销魂的夜晚我们纠缠不清。网上聊天认识的,我还是单身的,她已婚了。虽然也知道不道德,但是她头像中暴露的身材还是深深吸引了我。我跟她打了个招呼,她就热络的跟我聊起来。给我开导刚毕业遇到的不顺心事,让我仿若投入妈妈的怀抱。很舒服的感觉,后来见了面就自然而然的发生关系。她像个大姐姐般指引我,我非常享受。但深深的知道这种事不能纠缠不清,该怎么断了这个孽缘。

编辑回复:

无需你断,她自己也会断。寂寞少妇外出觅食,一旦厌倦你分分钟甩开你。而你眼看就一点点沦陷在里面不能自拔了。她不过是寂寞了随便寻人找刺激,而你是干什么?清楚是错误的关系,就早点脱离出来。或者不透感情的各取所需。不甘心做炮友,也明知不能爱。烦忧了自己而已,人家压根没当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