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当男人恋爱时 七件事情不会去做

2015/6/27 12:53:02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很多的女孩子总觉得自己的男朋友不爱自己,没有表现出对自己好,因而她们没有安全感。那一个男人恋爱的时候是怎样的呢?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七件事情不会去做

有很多的女孩子总觉得自己的男朋友不爱自己,没有表现出对自己好,因而她们没有安全感。那一个男人恋爱的时候是怎样的呢?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七件事情不会去做
1.他不会将自己的想法强加在你身上。
他会在乎你的感受,在乎你对他的看法,在乎他在你心目中的形象,尤其是他会希望你真正地快乐,所以他会鼓励你去做真正想做的,而不是逼着你去做他希望你做的,或者非要你去做那些他认为对你好而你自己却并不喜欢的。
否则他对你的爱,不过就是控制。
2.他不会把几乎所有的时间都花在工作、应酬或游戏上。
他会渴望和你在一起,享受美好的二人时光,珍惜和你共处的时间。他这样做不是为了陪你,而是他自己在与你共处的时光里体会到愉悦感,或者觉得每当与你在一起,他就能完全地放松自己,得到精神上和心理上的休息。
否则他也许只是和你一起生活,却不见得是因为爱。
3.他不会在你的家人面前任意妄为,不注意礼貌。
他会想到对于你的家人来说,他这个人代表着你的眼光,他的一举一动会被你的家人理解为是你的授意。所以他会尊重你的家人,尽最大的努力使你的家人喜欢他,即便当冲突难以避免时,他也会尽量保持礼貌的底线,不把你放在一个进退两难的境地。

否则他就是那种更多关注自己的感受,而不是那么在意你怎么想的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