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女人离婚后20条建议 成就更美好的自己

2015/7/4 15:52:59 作者:B-sunm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需要经营,女人结婚的理由有很多种,可以是为情为爱,也可以是为利为益,但结婚的最终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让自己以及家人过得幸福。如何经营婚姻直接关系着婚姻的成败

拿到离婚书的那一刻,她怎么也想不通,自己为之付出了7年心血的婚姻就这样寿终正寝了。她怎么想也还是想不通,自己的结婚后一心为小家,一心想做贤妻良母,一心想守着老公和儿子过日子,怎么就会整天感到心烦气燥,整天跟老公吵架,把老公赶出家门也把自己赶进了婚姻的死胡同。
冷静下来后,她很后悔自己的任性和一时冲动,也很后悔自己不能很好的克制自己的公主脾气,更后悔的是吵架吵到气头上一怒之下就办理了离婚手续。是的,现在她很后悔,一个人坐在空荡荡的房子里面壁思过,最终大彻大悟总结出自己失败婚姻的20条深刻反思。
1、恋爱时一定要有大致相当的家景和背景,还是要遵循老祖宗说的要门当户对。尤其是男方如果家景不好,肯定会产生强烈的自卑心理,而自卑心理越强,就越是容不得老婆批评,进而一点细小的话题都会成为吵架的导火索。

2、男女双方应该要有基本相当的教育背景,教育层次相差太多肯定会成为问题。特别是从贫困落后地区出来的人,大脑的思维方式跟城市里的人存在很大的差异,而且还认死理,二句话对不上就开始急,吵架自然成了家常便饭。
3、要有共同的人生追求和共同的生活目标,安于现状只能让家人更加生活平庸。我虽然是一介女流,可我很有自己的人生追求,因为我想有更好的生活品质,在单位大小也是个部门领导,而他却只想安于现状,跟他说多了就发脾气。
4、选择一个人就是选择了一种生活的模式,问题在于自己先要弄明白想要什么。恋爱不同于婚姻后的生活,恋爱错了可以有纠正的机会,而一旦结了婚,再纠正的代价就会大许多,因此,先要弄明白自己想要过怎样的日子,然后再去找可以给我过这种日子的男人。
5、一旦结了婚姻就要学会不断地包容妥协,总想把老公压服迟早有一天会崩盘。千万别把恋爱中男人的好脾气当成结婚后的必然,所有的男人在谈恋爱时都可以言听计从对你百依百顺,然而,很少有人会把这种好脾气延续到婚姻之中。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