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女人离婚后20条建议 成就更美好的自己

2015/7/4 15:52:59 作者:B-sunm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需要经营,女人结婚的理由有很多种,可以是为情为爱,也可以是为利为益,但结婚的最终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让自己以及家人过得幸福。如何经营婚姻直接关系着婚姻的成败

12、千万别去讨厌自己的婆婆,也别去动员老公远离他的母亲,这样的做法很幼稚。女人结婚后总是对婆婆敬而远之的,对于强势的婆婆更是心存敬畏,但中国毕竟是一个传统国家,婆婆和媳妇都为了争宠而不可避免的会产生矛盾,因此,不但别在婆婆面前说他儿子的不是,也别试图把公婆赶走,最终结果很有可能是老公带着老娘一起离开你。

13、婚姻绝对不是可以展示自己个性的地方,绝对不能由着自己的性子随心所欲。就算是吵架也不可以口不择言和口无遮拦,尤其是不能把双方的父母牵扯进来,或是把双方的父母当成吵架的话题,要知道,许多时候如果把双方父母扯进来就会让原本简单的问题更加复杂化,日积月累就会把两人的关系送上了不归路。

14、如果你还未婚就请记住自己的女人身份,如果你已经结婚就记得凡事应宽容。女人如果弄明白了“男主外女主内”的道理,就会在家庭生活中轻松很多,要知道自己就是一个女人,没有能力也没有必要承担起男人的家庭责任,因此,多奉承一下老公,让老公努力承担起养家糊口的责任比你自己拚死拚活要好许多。

15、婚姻是一种长期投资更是一种经营行为,聪明老婆就是要懂得如何保值升值。如果你打算结婚,与其让自己的父母给你添置家用电器或买辆小车,还不如让父母帮你付房子的首付款,毕竟,家用电器和家俱以及汽车都是天天在贬值的消费品,而房子却是天天看涨的投资方向,即便是以后离婚了,也不至于人老珠黄以后一无所有。

16、结婚后别太相信男人更别过分依赖老公,所有男人婚前与婚后都是态度不一。恋爱时可以天天对你的男朋友发嗲,他会感到你很可爱,但结婚后千万不要天天对你老公发嗲,他会感到你很作也很烦,不是他不再爱你,而是一结婚你就不再是他生活的重点,毕竟,男人还是要以事业为重,因此,男人就是这样一个东西。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