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了凤凰男就会感恩你?别傻了

2015/7/8 0:20:09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与女友恋爱多年,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实际上,是女方家庭条件比我家要好,我常常感慨,如果我父母能像她父母那样,就解脱了。

网友倾诉:

我与女友恋爱多年,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实际上,是女方家庭条件比我家要好,我常常感慨,如果我父母能像她父母那样,就解脱了。像她这样的女孩子,大小姐脾气肯定或多或少都会有的,她说我能包容她,对她也很好,交往很多年,其实她也没有下决心嫁给我。后来见家长了,我爸妈对她的随意和自我很看不顺,希望她听我们家的。首先是信仰跟我们家,然后不能分开住。最好能回我老家发展。

编辑回复:

如果是你女朋友来问,我会劝分。小俩口再好的感情也招架不住对方父母的折腾,迟早得给搅散。其实我也想劝你分手的。你找个本地的,你父母喜欢的。多少爱情被现实给打败了。如果真的非她不婚的话,你找清楚你父母这样做的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