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蓝颜的暖心话 有一种关系不叫暧昧叫蓝颜

2015/7/13 16:37:24 作者:S-hu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1、月光滑过琴弦,斜风穿透萧管,谁在反复吟唱?柔柔的风在暖暖的心底流过,谁在轻轻拨动心弦?箫声在夜色中环绕草长莺飞的舞蹈。谁用开花读懂时节?是蓝颜。

6、习惯可以改变,牵挂的心却难以刷洗,如果说要给这个牵挂下个定义的话,他想说,他既不属于亲情,也不属于友情,更不属于爱情,他就只属于哥们之间独有的心的眷恋和惦记。也许一个安字能让人酣然入睡,也许一句俗的不能不再俗的叮咛却能泛起心的涟漪。
7、他习惯了影子的存在,习惯了花朵留下的余香,习惯了房间静静的聆听,然而,面对西下的太阳,直逼而来冷酷的寒冬,花儿无情的凋谢,影子无情的被埋没,耳旁充满了世俗中繁杂的喧闹,就在某一天,某一天,这一切注定就结束,它没有逗留,自始至终都未曾留过半点痕迹,因为他心里很明白这一天的到来,既然是悄悄的走来,就让他悄悄的离开,不带走一片云彩。没有回忆的段落永远是的灰色的,淡的没点感觉。

8、他平淡如水,让你触摸不觉,却相伴如影,萦绕在你的身边,每天第一抹阳光进入眼帘的时候就会迫切的打开QQ看你那彩色的花朵,即使灰色,也从未失望过,因为他只是一种纯净的爱,没有半点的自私和要求,他不同于爱情,没心与心火花的四起,即使有也是瞬间即逝,他只是一个哥们,一个一句话、一个微笑、一个表情就能让自己放弃心中的杂念,一起开心的哥们。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