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追已婚老师遭拒 与学生相处竟惹得一身骚不得不对簿公堂

2015/7/16 13:46:17 作者:T-Lli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俗话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师生情谊应该是这个世界最美好的感情之一。中专老师玲玲万万没想到,她和学生相处竟惹得一身骚,最后不得不与学生对簿公堂……

俗话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师生情谊应该是这个世界最美好的感情之一。中专老师玲玲万万没想到,她和学生相处竟惹得一身骚,最后不得不与学生对簿公堂。

玲玲说,2005年跳槽后,她仍和以前的学生保持亦师亦友的关系,其中就包括小刚。小刚比她整整小了10岁,得知这孩子在外实习不顺,玲玲主动关心和鼓励他。可是,不久后,她发现小刚竟然做出了超越友谊的举动。比如,会给她发送暧昧的短信。

已婚的玲玲不能接受这样的感情,试图拉开距离,不料小刚却纠缠不休。玲玲说,小刚不仅追求她,而且在遭到拒绝后,还发送更多信息给她,甚至不断发信息侮辱她的家人。更过分的是,小刚在QQ空间公开发布了一篇名为“我和玲玲的爱恨情仇”的文章,文中公开了玲玲的照片等个人信息,炮轰她是一个玩弄感情的女人,自称饱受玲玲的“诱惑”、“玩弄”、“欺骗”和“伤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