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追已婚老师遭拒 与学生相处竟惹得一身骚不得不对簿公堂

2015/7/16 13:46:17 作者:T-Lli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俗话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师生情谊应该是这个世界最美好的感情之一。中专老师玲玲万万没想到,她和学生相处竟惹得一身骚,最后不得不与学生对簿公堂……

更奇葩的是,小刚还故意将玲玲的大量同事加为好友,专门复制该文发送给其同事。这些年来,玲玲的工作生活失去了安宁,精神受到严重打击,无奈诉至法院,请求判令小刚删除侵权文章、停止侵害,赔偿其精神损害抚慰金1万元,以及公证费4800元。
顺便说一下,此时的小刚已经是27岁的成年人。面对指控,他大喊冤屈。他说,玲玲夫妻绑架和故意伤害他,导致他牙齿脱落、手指及全身受伤。他受伤后,对方不积极赔偿,反而派人殴打、恐吓他,严重影响他的工作和生活。文章内容完全属实,并无夸大、诽谤。对此,玲玲反驳说,小刚受伤是共同前往派出所的过程中发生争执,双方拉扯所致,纯属意外。

法院一审支持了玲玲的诉求。小刚不服上诉,并且扬言要将此事在更大范围内进行曝光。但法院二审不仅继续判玲玲胜诉,还劝小刚做事不可偏激。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