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若在你心上  情敌三千又何妨

2015/7/27 11:44:22 作者:O-hua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容颜易老 幸与你伴”书为爱动容我若在你心上,情敌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身旁,负了天下又怎样。你若与我相许,一世浮华又何惧。血染江山的画,怎敌你眉间一点朱砂。

挤在爱的路上,看着人来人往,心不动就不慌张。有时候,日夜思念。可是当思念的人出现在眼前,你却安之若素。
近的,远的,是一种习惯,无需太多言语,懂得就好。很多习惯依然不变,喜欢坐在窗前或阳台前,遥望远方,无关什么,只是一种淡淡喜欢,感觉很平静。下雨的天,喜欢看风吹风动,看雨来雨歇。喜欢听细细雨声落下的声音,那种穿入心间的温柔,深深沉醉。才发现自然的东西原来这般美好。
一个人品味的是回忆。两个人品味的是爱情,当时间过去,我们忘记了我们曾经义无反顾地爱过一个人。世人说,爱情是杯咖啡,或浓或淡,或甜或苦,主要是看自己放下的是什么,要我说,爱情就像季节,春夏秋冬,酸甜苦辣,自己品尝。甜甜的一份爱情是这样的,无论你身在那里,我的爱始终与你相伴。
斑驳的流年里,有些劫难,终不能幸免,爱是一把手中的细沙,握得越紧,流得越快,最后,会一无所有。有些人,抓住了就是抓住了,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只能说情深缘浅。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一转身也许就是一辈子。一生太长,花期荼蘼,也抵不住荏苒时光。谁苍白了谁的等待,谁无悔着谁的执着。

搁置在心上的不只是无奈,丝丝缕缕的,或有或无的都可以充斥自己。再也没有理由去相信任何人的承诺,因为承诺就像一句随口说出的、无足轻重的话语,一样卑微、一样轻佻。原本这个世界就是如此现实而平淡,我又能和它要什么呢?原以为只要一个转身,便可以抛却所有的牵挂与怀念,越是在那些相同的季节相同的日子里,越容易记起,只轻轻一个滑落的脚步,足以能让寂寞盈满思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