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对出轨的男人处理方法  沉着冷静重要

2015/7/29 10:49:06 作者:T-gaoj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公有外遇怎么办,先不要慌,让我们先来看看一个有关外遇的比喻:“婚姻如同一部电影,外遇则是手边的爆米花,虽然嘴里吃着,但眼睛还是盯着屏幕的...

老公有外遇怎么办,先不要慌,让我们先来看看一个有关外遇的比喻:“婚姻如同一部电影,外遇则是手边的爆米花,虽然嘴里吃着,但眼睛还是盯着屏幕的。”一句话道出男人外遇的实质,对于很多男人而言外遇虽然新鲜刺激,但终究还是婚姻踏实可靠、长久,能满足一个人的安全感,外遇也并非以结束婚姻为目的。只要处理得当,大多数婚姻都是可以顺利度过这个危机的。
老公有外遇后,妻子不要打电话给自己的妈妈、姐妹或者你的女性朋友。你解决事情容易,改变她们对你婚姻的印象比较难。
不要捕风捉影,把事情想像得更坏只是折磨了自己。乐观的心态有一种魔力,会体现出你独特的魅力。所以保持良好的心态,有助于外遇的老公回归家庭。
别疯狂地寻找另外一个女人,希望和她对质。她能爱上你丈夫,就能够吵赢你。无视她,别把她当成是自己最大的劲敌,四两拨千斤是最好的办法。
别打电话给他的上司,别寻找他的阵线里可能会帮助你的人——因为现在需要帮助的不是你,这点是妻子最需要牢记的一点。
别迁怒别人。在没做出离婚的决定前,别把事情告诉他的父母。婚姻的缺口越小,越容易弥合。

别试图用变得瘦弱、苍白或者用胃痛来博取同情。因为同情永远不是爱情,那样子只会让你变成一个可怜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