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异地恋的爱人温暖话 三十则美情话

2015/7/29 17:59:08 作者:W-chenw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最重要的是信任与坚持!异地恋那么的不现实,真正相爱的两个人,不会正因距离放下彼此!支持异地恋的兄弟姐妹们!必须要为了这份爱发奋争取,真的挺不容易的。

19、“距离是一份考卷,测量相爱的誓言,最后会不会实现。
20、当你心仪的女孩在看豆瓣,把她的显示器转向你。用一枝签字笔在某段文章中找出“我”“爱”“你”这三个字,下划线划出。如果是在看一本英文书的话,就划出Iloveyou这个句子的每个字母。
21、咱们用多一点点的辛苦,来交换多一点点的愉悦。”
22、遗忘是咱们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壹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从前的壹切回不到过去就这样慢慢延伸壹点壹点的错开来也许错开了的东西咱们真的就应遗忘了
23、伤口就像我壹样,是个倔强的孩子,不肯愈合,正因内心是温暖潮湿的地方,适合任何东西生长。
24、但是异地恋的人确实是愉悦的,比任何人都愉悦。

25、要知道,异地恋就是在和时刻赛跑,你坚持住了,就胜利了,被时刻打败了,就会一辈子错过那个人。因此必须要在异地恋情马拉松中再坚持一下,在坚持一下,你就赢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