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娶离婚女人怎么样 娶离婚女人的好处多

2015/8/2 12:04:22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离婚女人不好嫁,虽然我是八零末的女孩,但我也是忠婚主义者,我的观点是,结婚一定要选好对象,要慎重,一旦结婚了,就要忠婚,结婚了,你就有了责任。

都说离婚女人不好嫁,虽然我是八零末的女孩,但我也是忠婚主义者,我的观点是,结婚一定要选好对象,要慎重,一旦结婚了,就要忠婚,结婚了,你就有了责任。

我不赞成离婚的,但如果婚姻缘实在是走尽了,当然是离的好,但离婚怎么说都是女人亏,社会,尤其是老一辈,对离婚女人的态度不是很……怎么说呢,反正就是对离婚女人有成见了,觉得离婚女人都不是好女人,P。
十一那天,我去我妈妈那里,妈妈说,这边的人离婚现象非常普遍,好多男人有点钱就包二奶,还生了孩子,然后二奶登堂入室。
隔壁有一家,那女人傻×,老公出轨和老公离婚,啥都没要,那男人还是入赘她们家的,离婚居然还把房子给那男人了,那女人都四十岁了,虽说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但是,看到这样的做法还是很不爽,我就觉得那女人是超级大傻叉。
看了猫的文,谁说离婚女人不好嫁,娶离婚女人的好处多着呢。
当然,我说的离婚女人不是所有的都包含在内,这里说的这种离婚女人是那种被丈夫花心抛弃的,有知识有涵养,而不是那种爱发牢骚的怨妇。
为啥非要离婚女人?因为她们成熟,懂得些为妇之道,因为她们有涵养,懂得些持
家之方。而且,在上一次失败的婚姻里,她们已经明白了婚姻的死穴所在,也就能更好的处理下一次婚姻。和那些天真的小女生相比,她们少的是激情,多的是冷静。一时的激情毕竟很难带来一生的幸福,因此我欣赏冷静成熟的女人,也希望将来能找一个。冷静成熟的女人哪里有?就我看来,离婚女人中才有,所以我想找个离婚女人。

什么是幸福?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我的理解就是:宁静是福,平安是福。所以在这样的理念下,我觉得一个成熟的女人能给予我平安与宁静,给一个家庭以幸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