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还爱他怎么办 10大妙招教你快速挽回前男友

2015/8/4 10:25:26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用你们曾经甜蜜的回忆,和你的真心。总有一天他会被你感动的,只是时间问题,前提是他对你还有感觉。一个女人,要想让一个男人爱你,首先你要让他和你自己觉得你就该被爱。

8、经常和他见面才有可能,重新吸引他。当初他怎么喜欢上你的,那么你现在还怎么让他喜欢上你。
9、他要和你复合了,不要高兴的太早,假如你没有改变的话,你们当初是怎么分手的,将来也是会分手的。
10、很多女生和男友分手,有一大部分原因是你和他在一起后,挽回前男友变得没有自己的个性,此时要记住他就是喜欢的之前那个有个性的你。

11、用你们曾经甜蜜的回忆,和你的真心。总有一天他会被你感动的,只是时间问题,前提是他对你还有感觉。一个女人,要想让一个男人爱你,首先你要让他和你自己觉得你就该被爱。简单点说就是撒娇耍无赖不讲理,偶尔认认错,温柔温柔,但不是让你撒泼,你不能把自己摆的太低,也不能像个泼妇,举个列子,如果他对你还有感觉,你们偶尔还会搭搭话,你就可以主动跟他和好,但不要哀求,教你个方法,在你认为时机成熟的时候告诉他:嗨,我现在给你个机会跟我和好,把我娶回家。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