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聪明的女人面对背叛该如何做 三种易背叛妻子的男人你知道吗

2015/8/5 17:42:19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遭遇丈夫的“背叛”的确是可恨的,但与其做一个自怨自艾的怨妇,不如冷静思考。为何他会背叛?该如何挽回你的婚姻? 尽管我们美好的想象着要与某人一生一世......

在这里,我想说,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完美的爱情和完美的婚姻。美丽童话结尾也只是:“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别相信这些欺骗人的话,后面是一段省略号。外表看起来再和谐的婚姻,也是带有我们看不见的微小瑕疵。我们的婚姻,是不可能平静如水波澜不惊地走到最后。它会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还没有进入婚姻和刚结婚的人真的要相信)步入婚姻后,你会发现他(她)没有恋爱的时候那般可爱,你们的婚姻生活没有想象中那般甜蜜,步入婚姻后你才发现你们的婚姻就是一场骗局、步入婚姻后你十分后悔却不能轻易结束婚姻。(经营的好点的婚姻相比好一些,但往往也有失望)而步入婚姻后,你们的婚姻可能就会有第三者,现在看来就是一种正常的现象。因为整个社会风气已经变了,不要以为它会像我们的父辈甚至爷爷奶奶辈一样,即使包办婚姻也要忠贞的守候下去!因为这是个道德问题,各位,现在的社会确实已经道德败坏,难道不是吗?

我想说的是,遇到这种现象。不是要就此认命也不要无视它。而是以平常心对待。遭遇丈夫的“背叛”的确是可恨的,但与其做一个自怨自艾的怨妇,不如冷静思考。为何他会背叛?该如何挽回你的婚姻? 尽管我们美好的想象着要与某人一生一世走下去,可常常事与愿违,我们常常以为自己的另一半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常常对婚姻很有信心,但常常这样的故事就发生在你的身上,犹如影视剧中的桥段,甚至说话的样子和语言都如剧中台词一样。亦真亦假,却心痛不假。任何事情都是有原因的。我们不妨分析一下事发根源,然后寻求解决方案。
背叛妻子的男人们,不外乎有三种: 
第一种是吃饱了撑着的男人。他对现有的婚姻生活十分满意,妻子贤惠,孩子可爱,事业成功。外人从外表上看,他别无所求只需维系现状就好了。可是,男人们并不这么想,所谓的暖饱思欲就是这个道理,所谓的家花不如野花香也是这个道理。生活太过安逸,于是思量着有让自己激情一把,永葆青春。其中一个方法就是找个年轻漂亮的未婚女人(好像现在流行已婚女人,一个男性朋友如此调侃)谈谈情做z.a——仅此而已,他们在外面养情人包二奶,不亦乐乎。这样的男人维系着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的状况,甚至男人与男人之间,互相攀比情人的素质现象也时有发生。 
第二种是对现有婚姻持有失望心理的男人。他对现在的这桩婚姻十分不满意。妻子不是他想娶的女人,也不是他欣赏的女子,他是半推半就步入的婚姻。而婚姻中的各种小摩擦令他对婚姻有一股怨恨。出于补偿的心理,他以各种各样的理由向婚外的女子诉说,他“痛苦”的表白博得婚外女子的同情。进而背叛婚内妻子,和小三厮混在一起。 
第三种是心血来潮的“一夜情”男人。他对婚姻有很强的责任感,他本也不想背叛妻子,只是在某一个场合下,一时糊涂发生了艳遇或者“心痒痒”和陌生女人发生了“一夜情”。东窗事发被妻子发现后,他十分后悔甚至痛哭流涕求妻子原谅他。 
以上这三种是大多数男人们背叛妻子的原因。而妻子们发现老公背叛的途径,则有可能是通过老公的手机短信、手机视频、电脑录像、QQ聊天记录、身边朋友的善意提醒、小三的告知等等得之。不管妻子是第一个知道或是最后一个知道,妻子们处理的方式也要因人而异。传统中的女人在遭遇丈夫背叛之后,采取的是“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办法。的确,被我们当作儿子照顾、当作神膜拜的老公背叛了自己,是一件痛苦的难以接受的事情。但是哭闹上吊是没有用的,闹开了男人没有了面子,反而造成老公背叛“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境地,更加速了婚姻的灭亡。那就适得其反,显得不明智了。 
对于那种偶发的老公背叛事件,一般来说只是老公的“一夜情”。如果纠结在老公的一夜情这个问题上,妻子们等于是在自寻烦恼。一夜情也分两种。一种是无意的。也是最应该得到妻子们原谅的“背叛”。只是在一种特别的场景下做出了难以原谅的事情;另一种是蓄意的,蜻蜓点水尝个新鲜。他不会因为“一夜情”而奉上自己的半壁江山。若妻子因此闹离婚,令他身心俱疲。而且会令他生出厌烦和恐惧来,进而身心都背叛了妻子。对于这种“好奇”的老公,妻子只要和他谈谈心,便可使得老公约束自己的行为。 
对于那些只是玩玩却乐此不彼的老公,身为妻子的你想维系这个婚姻家庭的话,那么,你适当地睁只眼闭只眼——记住,男人婚外恋,不全是你老公的问题,有些也是勇猛的小三们自动挨上来的问题。只要他在外面别玩的太过火,譬如玩出性病啊、闹的沸沸扬扬啊,你现在的忍让,将来会获得老公更大的尊重和感激。他会从心理感激你,谅解他的冲动和荒谬。 
对于那部分对婚姻、妻子不满意、朝三暮四的老公来说,他们玩婚外恋目的就不纯了,只要他们认为合适,他们会抛弃妻子解散婚姻而和小三们结合在一起。这样的男人在古时,我们称他陈世美。对于这种男人,如果你还爱着他想维护你的婚姻家庭的话。那么,你就要慎重处理了。因为,一不小心,你就会溃不成军,丧失婚姻这座阵营。 

其一,你要检讨,老公对自己不满意的地方是哪些?是不是扯着嗓门说话太粗俗令他憎恶?是不是婚外不再保养自己把自己养成了一个黄脸婆?是不是……婚姻出了问题,就要换位思考、对症下药,只要药下对了,你的婚姻才有可能大病初愈。你又会重新得到一个完整的婚姻和属于你的老公。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