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难忘的初恋情人怎么挽回 3大神奇步骤让你们白首不相离

2015/8/6 15:46:58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和我的初恋情人属于互相都很有好感的类似,虽然没有明确的说出来,但彼此都心知肚明。她的性格很活泼,就像只兔子,走起路来一奔一跳的,还很爱笑,非常迷人。

我和我的初恋情人属于互相都很有好感的类似,虽然没有明确的说出来,但彼此都心知肚明。她的性格很活泼,就像只兔子,走起路来一奔一跳的,还很爱笑。每次她见到我的时候都会紧张,会不自觉就笑了出来,但她对别人好像和对我也没太大区别,一样都笑嘻嘻乐呵呵的。我感觉有点不太确定,想验证一下,所以做出了一个错的决定。

我故意去忽略她,不跟她打招呼和问好,看见她就装作没看见,有时候还会故意当着她的面和别的女生说笑。我原本以为她会主动来找我的,而且打算等她来和我搭话的时候就跟她表白。但她虽然看起来很伤心,却一直没来找我,然后就不理我了。其实我之前也做过类似的事情,但也就笑笑就过去了,从来没这么严重过。

现在我知道我错了。我很想挽回,在微信里给她发了很多道歉的信息,但她一直没理我,甚至还把我拉黑了。我知道事态严重,特意在她买早餐的途中当面和她道歉。

她见到我意外了一下,没拒绝,却也没说原谅我。

123下一页